阿見弥

喜欢乙女的小女孩能坏到哪里去呢

丹尼尔x你 他的小公主

乙女文乙女文,全是私设,ooc全归我


1-3在这里:https://yuejianovo22984.lofter.com/post/4c9457ed_2b4070bea


*你叫薇尔拉,姓氏随便代


*双蛇院向


*全文无刀放心食用,小甜饼罢了,满足自己的私心罢了



————————————————————————————



(四)


跟丹尼尔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


魔药课你们总是一组,他会一边熬魔药一边给你讲解步骤。


真是细心。


“好了,现在可以加入……”丹尼尔话音未落,他就皱着眉头快速地将你拉上了凳子。


刚刚的响声像是不存在一般,你茫然地转头看了看四周,有不少被药水误伤的同学。


“哦——这只是一次小事故,现在各位同学来领取消肿药水。”


“还有我想姆罗先生应该被送去医疗翼。”


斯拉格霍恩教室一点都不慌,有序地维持着教室里的秩序。


原来是那位不靠谱先生的药水又出了问题,你叹了口气,庆幸着丹尼尔反应很快。


下了凳子,丹尼尔又和上一次一样,窘迫地松开了你,脸上还挂着那份不知什么引起的脸红。


“丹尼尔。”


“嗯…?”


你强行把他的脸摆正看着你。


丹尼尔:!!!(脸更红了)


“你很害怕我吗?”


“不是……”


“我认为你保护朋友的举动很不错,那种行为就算卡珊看了也会称赞你。”


你继续叹了口气。


“所以不用那么慌张的,我认为在这之后你应该得到的是一个来自朋友感激的拥抱。”


你自顾自地说完,环上了他的腰,把头靠在他胸前。


明显地感觉到他身体僵了一下,然后缓缓地用双手回抱你。



(五)


那次以后丹尼尔在你面前放开了许多,你们也一直做魔药课的搭档,甚至不止魔药课。


几乎每门课你俩都坐一起,直到三年级,期间还有传闻猜测你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当然,没有人敢当面问出来,一方面是忌惮着卡珊德拉和你家族的压力,另一方面是害怕丹尼尔嗜血佩杰的名号。


霍格沃茨特快上,你又见到了他。


显然卡珊德拉再次被弗雷双胞胎霸占,你果然忘不了一年级他俩看你那个幽怨的眼神。


你还是喜欢和丹尼尔待在一起的感觉,有种说不出口的舒服。


“希望你过得假期愉快,丹尼尔。”


你拉开他的车厢门,边打招呼边将行李提进来。


丹尼尔先你一步抢过你手上的东西放置好。


“薇尔拉,这种事情你完全可以有求于我。”


“女孩子的手是很娇贵的。”


丹尼尔似乎是有些嗔怪地看向你,等着你的下文。


你无奈地拜拜手,道:“我可是听说丹尼尔学长上次很无情地拒绝了一个一年级新生的指路请求。”


“我很怕拒绝的,你知道,我可不喜欢难堪的感觉。”


这会丹尼尔有些急了,他的眉头皱了起来,又带着点辩解的意思。


“那是别人,薇尔拉。”


“你知不知道我从来都不会拒绝你的任何请求。”


这话说的真让人心动,怎么办突然好想嫁给丹尼尔!!


良久,好像是你们彼此都有点害羞了,所以没有回音,只是静静地待在这个小空间里。




(六)


不知道是不是你的错觉,总感觉上了三年级以后丹尼尔对你的保护欲越来越强烈了。


“嘿丹尼尔…冷静点,那是我姐姐。”


你不知所措的摆着手,复杂地看向脸色奇怪的拉文克劳。


“我知道!但是她上次……”丹尼尔还继续说下去,但是仔细想了想还是放下了拿着魔杖地手。


来人奇怪地笑了笑。


“怪不得你在这几年内可以安然无恙呢薇拉。”


你很是不喜欢这个姐姐,显然她也不喜欢你。


无论在哪,她似乎都不管自己的形象是否和身份一样得体。


穿着校袍,底下却是没整理好的衣角,似乎是学的太匆忙连袜子都穿反一只。


而你和她恰恰相反。


“没人告诉你,拉文克劳并不是只在乎学习而不注意形象的吗?蒂法拉。”


似乎她是被你的话语惹恼了,转身想要离开,但不忘恶狠狠地留下威胁。


“看来薇拉你找了个很好的男朋友嘛。”


见她离开丹尼尔皱着的眉头才舒缓下来。


你无奈地望着蒂法拉离开的方向,对丹尼尔说了声抱歉。


丹尼尔有种程度上和你一样讨厌蒂法拉。


比如二年级时她偷偷在你的杯子里下迷情剂的时候。


他就非常,非常,讨厌蒂法拉了。



————————————————————————————


姐姐终于有名字了!


关于姐姐为什么看着这么恶毒大概就是出于小女孩间的嫉妒罢了


对了小公主应该会有德拉科版本。


如果我勤奋的话应该有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